關於我們

  • 關於我們
  • 關於艾利特
關於艾利特
艾利特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1年,專業從事於電腦標籤列印機的應用以及相關週邊耗材的銷售,於2001年代理台灣TSC品牌,2011年正式代理日本TOSHIBA品牌,更為了提供更廣大的客戶需求於2017年正式引進美國PRIMERA彩色標籤機.早期以傳統產業為服務對象,後來陸續提供食品.化妝品.姓名貼.文具禮品等商業對象之服務,並於1999年原創開發姓名貼應用於標籤機列印並陸續代理授權彩貼應用於標籤機列印。
本公司以不斷提升客戶服務滿意度作為追求的目標,為了更好更快速的服務廣大中南部客戶,於西元2000元成立台中分公司,2003年成立上海分公司.生產自粘標籤生產&碳帶分條工廠,更為了能提供廣大客戶更多的尺寸更好的品質以及更快速的交貨時間,於2006年成立紙廠生產自粘標籤,並以工廠價直接供應給客戶,跳過經銷環節,替客戶節省大量成本,並提供標準規格品(工商一版/二版)供廣大客戶選購。
目前艾利特股份有限公司除了穩健的擴展據點外,更積極開拓虛擬通路的市場,充分掌握網路的商機,以提供給顧客更完善的服務。
TOP
瀏覽記錄